close

記得在論及婚嫁前,有聽一些同事姐姐們分享對於拍婚紗照的看法,姐姐們都覺得不需要拍婚紗,因為婚後拿出來翻的機率是微乎其微。而其實依吳賴先生務實的個性,也是覺得拍婚紗照=浪費錢。But,哪個少女(?)沒有拍美美婚紗的夢?我就是堅持堅持堅持未來結婚一定要拍!

 

而就在某次吳賴先生看到報導,內容說的就是有個老婆婆最後的願望是希望能夠拍一次婚紗,這讓他非常震驚!吳賴先生說他很難想像ㄧ個老太太都已經活了ㄧ大把年紀了,最後的願望居然是要拍婚紗!!多多少少影響了吳賴先生對「拍婚紗照」的看法~

 

身邊陸續有朋友結婚,我也因此開始追蹤臉書上某些婚紗工作室或婚紗公司的粉絲頁。欣賞ㄧ張張美照的同時,也計畫未來要拍什麼樣的風格?什麼pose?要有哪些景色?甚至開始挑選較屬意的幾間,好為未來做準備。

 

記得那天吳賴先生來台中找我,城市俗的我們因為想不到要去哪裏,決定從豐原搭152到臺灣大道坐坐看最夯的BRT。152到臺灣大道後,我們在秋紅谷站下了車。我拉著吳賴先生的手往秋紅谷裡面走:「我們沒有白天逛過,先進去看看~」走著走著發現有婚紗展,剛好被負責招攬客人的先生看到我們有在注意棚內的照片,而邀我們去坐坐。心想反正坐坐又不用花錢就跟著進去了。看了幾本婚紗本,是有看到一些還不錯的作品,可是我們並沒有要買呀!在搪塞了幾個理由後~安全撤退。沒想到,才走了幾步路,又被拉進了第二間。sales知道我們只是隨便看看,但還是跟我們解說他們的方案:不要三十吋可以多加兩組照片、不要娘家本也可以多加兩組、可每年送一組全家福照、雙方媽媽各附借ㄧ套禮服、婚紗公司比工作室的禮服選擇性多更多、有VIVIAN的那套白紗、之後若有喜歡的婚紗款式但店內沒有也會設法找出類似款出來⋯巴啦巴啦,聽的我和吳賴先生都非常心動,接著又使出三吋不爛之舌誇獎我們,還說一次付清再送一組對錶,然後,吳賴先生就刷卡 一·次·付·清·了!!!(很衝動我知道)

約好第一次的店觀,前一天婚紗公司還撥電話提醒及確認隔天的約定,是滿貼心的。當天抵達店內,感覺明顯比三民路婚紗街那些婚紗店還來的小。招待我們的是店長,那天店內沒有什麼客人和員工,我和吳賴先生就坐在那聽他講話講了一兩個小時(?)。印象最深的是,他說拍婚紗不一定要染髮,說現在都可以用假髮、用噴染的就好了,我聽了覺得現在也太方便了吧!然後其他沒有什麼重點,覺得有點浪費時間= =甚至後來要求想看棚內、婚紗間,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,我不好意思多提,也覺得反正錢已經都付清了無法退,看了並不能改變些什麼,所以並沒有堅持要求就離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攝影 婚紗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