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賴小姐本身超容易被蚊子叮的(蚊子的最愛)

前陣子下雨後蚊子又特別多,我整個超狼狽阿阿阿阿阿,癢死了

剛好看到板上有人推薦好市多的捕蚊器,上周末特價馬上就衝去搬了一組回家

結帳的時候店員看到我拿捕蚊器非常驚訝:「蛤~有進貨了唷!!!!!這組之前都賣到缺貨」

「我自己也有買一組,但都沒抓到蚊子XDDD」

好險她接著又補充:「因為我家都沒蚊子,是婆婆家蚊子比較多」不然我會覺得專門跑這趟來買好像是買心酸的...

這個店員整個超好聊阿~還和我分享捕蚊器對小黑蚊沒有用,但是防蚊扣卻是便宜又有效!!!

要不是礙於後面還有結帳的客人,我們可能會一直聊下去吧

 

那麼現在就正式進入開箱文囉~

 

inaTrap捕蚊達人 光觸媒捕蚊燈,入手價999元/二入

 

補蚊燈

有研究指出,在遠距離時蚊子對二氧化碳濃度有趨性

光觸媒板就是藉由光觸媒效應產生二氧化碳,模擬人體呼吸,加上UVA 365nm波長紫外線來引誘蚊子進入

再以吸蚊風扇讓蚊子困入集蚊盒內

補蚊燈

 

補蚊燈

說明書上寫包裝內容物附有 捕蚊器二入  變壓器二入 和說明書及保固卡

但我們打開後左翻右翻都沒看到變壓器

補蚊燈

後來拆開才發現原來在集蚊盒內呀   耍蠢了

補蚊燈補蚊燈

補蚊燈

電源開關在機器的上方~

補蚊燈

登登~組裝完成。(幼幼班等級的組裝XD)

補蚊燈

說明書內的建議是白天放置於室內,夜晚置於室外,避免和人處於同一個空間

至於放置的高度則建議至少75cm,以陽台、窗台及出入口為優先,並且不要放在地面上。

 

吳賴小姐在購買之前其實沒有仔細研究這台捕蚊器,以為這就像一般捕蚊燈一樣直接插電放著等蚊子去自殺就好了

看了說明書之後才發現並不是耶!!!!!

因為在睡眠期間成年人呼出二氧化碳的濃度高於捕蚊器,這時候捕蚊器是無法有效誘捕蚊蟲的

必須在睡前3-4個小時先開捕蚊器並且把房門關上,效果會比較好哦~~

難怪我們家開了兩晚只抓到一隻蚊子XDDDDD

不過也是這幾天蚊子量有變少啦,至少都沒有被叮咬囉~

 

先發開箱文,心得等使用久一點之後再分享唷~再會

arrow
arrow

    吳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