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吳賴先生的門號租約到期了 
但他本身又是個比較省+念舊+不愛吃虧的人 
所以一月續約 他沒有換掉自己那隻常常秀逗的I5 而是讓我擁有了追劇神器---ASUS ZENPAD 10(甜笑) 
 image.jpeg
 
 
先說說我的購買需求好了 
我當時要的是一台 1.可以當筆電使用WORD EXCEL  2.可以下載APP  3.比手機大但要方便攜帶所以也不能太大
其實也沒有要求很多 簡單來說就是平板筆電而已 
但一開始在看型錄物色機款時也不是那麼容易 
看似簡單的訴求卻也難以兼顧 因為大多要嘛是單純平板 要嘛就單純筆電 
一直到遇見了ZENPAD 10 (Z300CL) 
 
其實高階一點的平板筆電也是有啦 
像是ZENPAD 8 還有SONY的 
不過價格當然相對高一些 
而且我想我大多還是會以手機和筆電為主 
只會偶爾外出攜帶 或是在婆家不想拿著筆電(重又佔空間)扛上扛下時才會使用 
所以最後才選擇了低階平價的ZNAPAD 10 
 
當初門市剛好有優惠 續約購入的價格2000圓有找 
ZENPAD 10有三個顏色 黑色 金色和白色 
我一直在金色和白色間猶疑不決 覺得兩個顏色都好好看哦 
只是看大家都拿白色的 而且我滿多單品都是白色的了 
又因為金色比較特別且有質感 所以我帶了質感金 :目

image.jpeg

時尚簡約的立體皮革紋路~

image.jpeg

 

image.jpeg
ANDROID 5.0   10.1吋螢幕   INTEL Z3560四核心  2GB RAM  16GB儲存空間 
大致來說 目前為止是都還滿順暢的~ 
WORD EXCEL的話我後來是直接下載APP  都堪用 
買之前便暸解照相畫素不高 所以也不會特別要求或期待拍出來的品質啦 
 
 
一開始就有打算另購鍵盤 可是一般鍵盤居然都比原廠還貴 
而原廠鍵盤在一般通訊門市賣的價格也滿硬的 不二價就是2490圓
跑了好幾間比價 最後總算是有所收穫 購入價格居然不到1900耶 (灑花)
再加上華碩剛好有 買平板加購配件送千元回饋金 的活動 
算起來真的超便宜的啊!

 

 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原廠藍芽鍵盤只有黑色和金色 ( 我當然還是選擇金色囉~)

主打音樂可撥放十二小時  鍵盤打字可達四十小時 雙前置喇叭 可配對高達八個裝置 以及 十公尺無線範圍 
目前我使用起來是覺得還不錯但還沒有很習慣 
像是 
1. ㄥ鍵有些小 比較不容易按 會誤觸SHIFT (我手大~)
2. 無法按SHIFT就切換成英文(個人有這個習慣@@) 
3. 無法打出注音文(像上面打"ㄥ"鍵就打不出來) 也沒有新注音的模式可以使用 
4. 底座加平板展開 最多只能比九十度在大一點點

image.jpeg 
5. 鍵盤和平板要連藍芽其實沒有那麼好連耶 不曉得什麼原因 我常常都只連上喇叭 有時試了好幾次才能連上鍵盤 
說明書上是說要先開平板的藍芽功能 
但後來發現 將行動底座的電源往右推並停留五秒後放開 再開啟平板的藍芽功能  會比較容易連上喲 

S__15597582.jpg

只有喇叭連線

206.jpg

image.jpeg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是二月初上ASUS官網登錄回饋金活動的(一定要登錄才有得拿呀!)

今天(3/17)總算是收到禮物卡了~master card 回饋金

image.jpeg

image.jpeg

本來以為只能拿來消費,沒想到可以提領現金耶!!!!!

image.jpeg

不過必須先依公司提供的網址註冊啟用,
其實非常簡單~依步驟註冊後就可以建立使用者帳戶了

image.png

登入後~~~將將~~~$37.54,比預期的回饋還要多

點選"啟用"後才能夠使用,而啟用後一年內必須使用完畢。

image.jpeg

 

帳戶裡可以查看餘額、交易記錄和回饋金到期日,

若是要提領現金,往下滑就可以看到PIN碼,再到ATM輸入提領即可。

卡片遺失了也能到裡面點選掛失,但...建議直接打專線。

image.jpeg

 


另外
如果各位有買鍵盤又想購買皮套的話 會建議選擇連鍵盤也可以裝進去的那種 
否則就會像我一樣 皮套買了只能晾在一邊  
zenpad一下要放鍵盤 一下要塞皮套 穿穿脫脫其實有點麻煩的 


以上

arrow
arrow

    吳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