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肌膚清潔是保養的前奏,

若肌膚沒有適度的清潔,那後續抹再多的保養品都只是浪費啊~

洗臉機_2682.jpg

image.jpeg

 

吳賴小姐一直都有鼻頭粉刺的問題,而且還是醜不拉機的明顯黑頭!!!!!

在購入洗臉機前,曾到百貨公司比較過C牌和P牌

C牌主打以音波微震達到清潔效果,其實滿吸引我的耶!

可惜價錢方面還是差了一些,所以我投入P牌的懷抱,最後在日本購入PHILIPS SC5275。

洗臉機_8658.jpg

後來才知道我們買的這支是浪漫紫色限量版!!!!

可是它很便宜耶,2015年三月入手價為7778円,折合台幣才兩千初頭。

一直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,哈哈。

 

內容物有:洗臉機本體*1+充電座*1+ 洗臉刷*2( 一般款和敏感肌)+ 旅行外出包*1 

所謂的浪漫紫色~是紫羅蘭色。

我其實是偏好淡紫色或淡橘色款,但看到價錢就妥協了XD

 

要清潔臉部肌膚前,要先把刷頭裝到本體上。

基本上我們會把洗面乳直接適量的擠在刷頭上,

接著按下開關。

按一下是選擇溫和低速檔,適合每天清潔使用。

每轉動約20秒就會停0.5秒,告訴你該換區位了~

這時可以趕快換個部位繼續做清潔。

在洗完三個區域後轉動就結束啦~所以洗臉一次需花費一分鐘的時間。

如果要清潔脖子和前胸的話可以再按開關繼續使用。

而若連續按兩下,則是深層清潔高速檔,適合每週去角質的使用。

 

 

 

 

洗臉機_2682.jpg

充電時只要把洗臉機放上充電座就可以了,

這時本體會有一閃一滅的電池形狀,等到都看不到閃亮的電池形狀就表示都充飽啦~!

充飽後請記得一定要把洗臉機從充電座上取下!!!(重要!!)

吳賴先生好幾次都忘記拿下來,導致要用的時候電都被放光了 = ="

另外就是,洗臉機本身雖然是防水的,但吳賴先生認為它畢竟還是電器用品,

所以基本上我們使用完會習慣性將它拿出浴室哦,預防有什麼萬一XD。

 

現在洗臉刷頭共有六款,分別是一般、敏感、超敏感、黑頭粉刺、去角質和抗痘潔膚。(我們買時只有五種,圖中無抗痘潔膚款)

每款的外觀都不一樣,所以非常容易區分。

洗臉機_7541.jpg

洗臉機_99_0.jpg

 

台灣販售的洗臉機基本上都只附贈一個刷頭,

我們這組附的是標準型和敏感型各一個,

「一般款給油肌的吳賴先生用,

兩頰敏感的吳賴小姐剛好可以用敏感肌款 ^ ^」

我這樣講應該沒有什麼不妥吧?

但吳賴先生對這句非常有意見,一直認為我當時怎麼直接就丟一句「你用一般的就可以了吧」給他 XD

好啦~我心直口快很直接想什麼就說什麼了嘛~他其實也只是開玩笑的啦(笑)

咳咳,回歸正題,

因為我臉頰皮膚真的比較薄比較敏感,

敏感款刷頭對我而言還是不夠,

洗完後臉頰都好像會有"太乾"之類的感覺(有點難形容那種感覺)。

所以後來我不會每天都使用洗臉機,避免過度清潔刺激~

至於黑頭粉刺的部份,並沒有明顯的改善啦 T_T

之後會換其他的刷頭來使用看看,

屆時若有什麼心得會在補上哦。

 

--

吳賴夫婦 噗鼻噗  海外WIFI分享器.租借享優惠

直接點網址:http://www.horizon-wifi.com/index.php?prog=products&item=step1&favourable=wulai401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